2022秋季班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大學部申請入學
Taiwan Tech-Applying for Bachelor's Programs for 2022 Fall entry
2024-03-29 04:55 Taiwan
首頁公告
國際學位生定義
經由「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」申請入學,攻讀學士、碩士或博士等學位學程之外國學生。
外國學生申請相關規定應以中華民國教育部公布之最新『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』之規定為準。
如違反辦法,經查證屬實者,將撤銷其入學資格、開除學籍或撤銷其本校畢業資格,且不發給任何學歷證明。
學歷規定
申請者持高中畢業證書者,得申請入學本校學士班就讀,惟曾以國際學生身份於臺灣完成高中學業者,不得申請本校入學。
如違反以上規定並經查證屬實者,撤銷其入學資格或開除學籍。
國籍規定
具外國國籍且於申請時未曾以僑生身分在臺就學,且未於當學年度接受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分發,得依教育部《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》申請入學。
具外國國籍且兼具中華民國國籍者另須符合教育部《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》相關規定
註: 依我國【國籍法第二條】規定,有下列各款情形之一者,屬中華民國國籍。
  • 一、出生時父或母為中華民國國民。*民國69年(西元1980年)2月9日(含9日)前出生者,僅以父親為準。
  • 二、出生於父或母死亡後,其父或母死亡時為中華民國國民。
  • 三、出生於中華民國領域內,父母均無可考,或均無國籍者。
  • 四、歸化者。
前項第一款及第二款之規定,於本法修正公布時之未成年人,亦適用之。

重要日程
(
此一頁面僅開放申請「先進科技全英語外國學生專班」), 其餘系所將於2022年2月1日開放申請
  • 2021年11月1日上午10點: 線上系統開放
  • 2022年3月31日下午5點: 線上系統關閉,截止申請
 
  • 2022年5月31日上午10點: 公布審查結果, 請申請者登入系統確認錄取結果
  • 2022年5月31日上午10點至6月10日晚上12點前: 請申請者登入系統,回覆入學就讀意願, 未於期限內回覆者視為自動放棄錄取資格,不得有異議
  •  
  • 2022年8月20日: 健康檢查報告上傳截止, 未通過健康檢查項目將無法安排宿舍。
申請報名
登入
忘記密碼? 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