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研究所申請入學 2020 春季班
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-Graduate Program 2020 spring
2024-03-29 10:17 Taiwan
首頁公告
重要日程 (臺灣時間)
  • 08月 30日, 2019: 2020 春季班系統開放
  • 08月 30日, 2019 to 10月 31, 2019(下午五點): 線上申請開放日期.
  • 12月 09日, 2019: 公告預分發錄取狀態及獎學金結果.
  • 12月 09日, 2019 到 12月 16日, 2019: 線上回覆就讀意願. 未於期限內回覆者視為放棄錄取資格。
  • 12月 23日, 2019: 獎學金遞補結果及寄發錄取通知. 依照線上回覆意願結果進行獎學金遞補。您的獎學金可能會較預分發更佳。
  • 01月 20日, 2020: 健康檢查報告上傳截止. 所有新生均須通過檢查。
國際學位生定義
經由「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」申請入學,攻讀碩士或博士等學位學程之外國學生。
外國學生申請相關規定應以中華民國教育部公布之最新『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』之規定為準。
如違反辦法,經查證屬實者,將撤銷其入學資格、開除學籍或撤銷其本校畢業資格,且不發給任何學歷證明。
學歷規定
具學士學位者,並修業超過32個月者得申請入學本校碩士班;
具碩士學位者,並修業超過8個月者得申請入學本校博士班。
註: 前學歷在大陸地區取得者須符合以下規定:
國籍規定
具外國國籍且於申請時未曾以僑生身分在臺就學,且未於當學年度接受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分發,得依教育部《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》申請入學。
具外國國籍且兼具中華民國國籍者另須符合教育部《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》相關規定
註: 依我國【國籍法第二條】規定,有下列各款情形之一者,屬中華民國國籍。
  • 一、出生時父或母為中華民國國民。*民國69年(西元1980年)2月9日(含9日)前出生者,僅以父親為準。
  • 二、出生於父或母死亡後,其父或母死亡時為中華民國國民。
  • 三、出生於中華民國領域內,父母均無可考,或均無國籍者。
  • 四、歸化者。
前項第一款及第二款之規定,於本法修正公布時之未成年人,亦適用之。
 
申請報名
登入
忘記密碼? 請按此